🌟JCCAA良師益友計畫 (JCCAA Mentorship Program) 第五期開放申請

良師益友計畫期許為赴美發展的台灣學員媒合相近背景和專業的導師,加速學員適應美國生活和職場。

本計劃由美南大專院校聯合會 (JCCAA) 於2019年設立,至今已媒合70對以上的導師和學員,JCCAA導師群來自擁有豐富美國工作經驗的台灣學長學姊們,依專業分成六大領域:財金貿易 (Finance & Marketing)、資訊科技 (IT & Data Science)、生物醫學 (Biomedicine)、能源工程 (Engineering)、新創事業 (Entrepreneurship) 和第五期新增的人文藝術 (Art & Social Science)。

第五期預期招收30位學員,於2024年2月17日啟動,各領域的導師們將會提供為期四個月的經驗分享和指引,達成進度的學員將頒發結業證書。

學員申請資格:
計畫期間在美國德州工作的台灣僑青,能實體參加於休士頓舉辦的啟業式和結業式,並願意每月主動撥出時間為未來鋪墊。

第五期JCCAA良師益友計畫於1月31日截止收件,2月初公告錄取學員。JCCAA 誠摯邀請您和身邊可能受益的親朋好友把握良機。

🌱第5期學員報名連結:bit.ly/JCCAAMenteeV

🌱加入JCCAA導師群:bit.ly/JCCAAMentor

🌱Email諮詢:
JCCAAHouston@gmail.com